星座知己獅子座

  **聰明的溫柔大貓**

 

  如果你認為他和獅子一樣兇,那可是會傷了他那溫暖而大方的心呢!天底下沒有一隻獅子是內向的,有的話也只是假裝內向罷了.這個星座的人相當聰明,平常的時候就像隻溫柔的大貓般,總是緩慢行動,十足的王者風範,而你又何曾看過國王快步疾飛呢?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獅子座音樂療法

  對人慷慨大方、有領導能力,缺點是有強烈的優越感,好大喜功、剛愎自用。音樂療法:多聽古典的巴洛克期音樂,柔和緩慢的曲子可以使你放鬆達成身心平衡。

星座雞尾酒--獅子座

杯具:果汁杯(PilsnerFlute

調製法:果汁機(blender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獅子座健康祕訣

  《獅子座:自信活力、領袖魅力》

 

  獅子座的一顆「心」,可是與身心健康最重要的關鍵部位。以「自尊心」來說吧,與獅子座一起上館子吃飯,夠氣派,也夠暢快。但是在品嚐美味佳肴之前,千萬記得先稱讚獅子座的品味,再感謝當天的美酒佳肴。如果你搞錯這整個讚美褒獎的先後順序,今後就甭想再與獅子座一起吃大餐了;傷害了獅子座的「自尊心」,全家福炸雞外帶餐,大概就是獅子座能給你的最好待遇了。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座遊覽家--獅子座

  為人光明正大,有創造力,精力旺盛,熱情,慷慨,富統御力,同情心,真誠於一身的獅子座,喜好交朋友,也能體貼朋友,關懷朋友,友情是一生中最寶貴的經驗,兩肋插刀在所不辭。

 

  獅子座的愛現有目共睹,生活的每個角落都是他作秀的舞台,而且它會盡力秀的漂亮,秀的痛快,秀的淋漓盡致,重要是,當他秀完後,記得投給他崇拜的眼光並給他熱烈掌聲或獻花。獅子座是個天生的領導者,有很好的觀察力與領悟力,能處理各種不同的狀況﹝愛情除外﹞,自信常使他有『信我者得永生』氣魄。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