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網路愛情

獅子座在愛中先求瞭解不喜歡態度曖昧

 

 

  愛最擔憂曖昧不明,在展開超時空愛情的時候,如果遇到「混沌時期」,許多獅子座會希望能夠迅速擺脫愛情泥沼,再繼續暢快地在愛的路上奔跑。獅子座談戀愛時,喜歡握有權柄(包括發言權和決定權),談戀愛會想先快快走出彼此的曖昧關係,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乾脆才對味。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期間: 2011-08-28 2011-09-03

 

獅子座 7/24 - 8/23  基本特性: 熱情誇張

 

本周獅子座與戀人的生活不太融洽,在過了磨合期以後你會板起臉孔,忙著為生活奔波,不復以往的體貼耐心,雙方可能會產生不少分歧。事業上與同事有不同的見解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要注意公私分明,不要把工作中的情緒帶到生活中。財務方面有些急於求成,這會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謹記一步一個腳印慢慢來,這樣你的財富才會越積越多哦!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獅子座婚禮特色

  自尊心很強,喜歡一個人時,如果對方沒有意思,就不會死纏不放。結婚時,你會刻意去安排,務必要讓你的婚禮顯得隆重盛大。

 

獅子座婚紗

  簡單限條展現母獅風範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朗,豪氣。因此,即使初次見面的人,你(妳)也能在頃刻間與之高談闊論起來。但是你(妳)太容易相信別人,要小心被欺騙,甚至被利用。

 

  他性格左右不定,尤其是在愛情問題上更加搖擺不定,朝三慕四。他一刻不停的找尋新對象,因此在對待愛情問題上,他的最大特點是棄舊歡新。如果你一旦中了他的計,來到他的懷抱,你會發現你薴得道的皮草和珠寶,但是有一天你早上醒來時,卻發現他已離你而去,又投向別人的懷抱。不要騙自己,說你一定可以改變他,因為他不可能改變的。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