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遊覽家獅子座

  為人光明正大,有創造力,精力旺盛,熱情,慷慨,富統御力,同情心,真誠於一身的獅子座,喜好交朋友,也能體貼朋友,關懷朋友,友情是一生中最寶貴的經驗,兩肋插刀在所不辭。

 

  獅子座的愛現有目共睹,生活的每個角落都是他作秀的舞台,而且它會盡力秀的漂亮,秀的痛快,秀的淋漓盡致,重要是,當他秀完後,記得投給他崇拜的眼光並給他熱烈掌聲或獻花。獅子座是個天生的領導者,有很好的觀察力與領悟力,能處理各種不同的狀況﹝愛情除外﹞,自信常使他有『信我者得永生』氣魄。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獅子座女孩篇

獅子座的妳是十二個星座中最適合捲髮的星座,不論是長,短髮,那種燙起來鬈鬈的美,十分地獨具魅力。獅子座的女性善於穿大膽而醒目的衣服,其中又以花色鮮豔,質料柔軟的敞領寬袖洋裝最適合妳!色系以原色系為主,金色及紅色則使妳有華麗的美感,令人驚豔!

 

獅子座的女孩總是讓人覺得有強烈的支配欲,其實你把每一件事都做得那樣顯眼,最終目的也不過是想引人注意罷啦。但是你這種強勢的活力倒也成了別人所沒有的魅力所在,常常會留給別人深刻的第一印象。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王星落在獅子座 

 天王星位於獅子座--戲劇創作的改革  個性特質: 自信、獨斷、具藝術天分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自信、極端個人主義,在藝術、戲劇領域具獨創力。 2.代表了一個更為自主的男女關係  天王星每八十四年運行黃道十二宮一周;因此在每個特定七年中出生的人們,他們的天王星都將落在相同的宮位。因此與其說天王星對個人有什麼重大的影響,倒不如說它主導了一個世代人們的意念與想法。  天王星位於獅子座的人們自信、崇尚個人主義,有時顯得過於霸道。你們在藝術領域有天分,具有獨創力。這個世代主宰了一個新的情欲關係。  天王星象征改革、創新以及人道主義,它同時也主宰了一個世代的命運。天王星位於獅子座的人們極端個人主義、自信、具領導欲;尤其在藝術以及戲劇領域,有著突破傳統、建立新標準的能力。  天王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自視甚高,總是把別人的奉承讚美視作理所當然;但有時卻顯得傲慢和獨斷,在為人處事上太過固執,在人際關係上常會出現問題。天王星運行至此也暗示了這個世代的人們對傳統的感情和性愛關係上的一種突破,和一種更為個人主義的態度。  天王星對於個人層面的影響還需參看其所坐落的後天十二宮的位置,並加以相互參照論斷。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

 

 

        您的性格,可說是自我展放型,幾乎不會秘藏著心思。個性熱情,感情的振幅很大,天性也很激烈,並且把這樣的自己表現在外面無遺....令人有這種感覺。

        獅子座的自我顯示慾很強,有喜好戲劇性的誇張豪華傾向。討厭那種平凡的渡過人生的願望,也具備不以如此終了的大膽的行動。B型獅子座的性格或行動力,強且充滿個性。大規模且有禪的思考,充滿冒險性的行動,華麗的明星性....等,也許可說是您的第一特徵。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