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又愛慕虛榮的獅子座,對於擁有血統純正如德國牧羊犬般的白領階級特別鍾愛。對於自認是王子、公主的獅子座來說,擁有良好的家世背景比擁有過人的才華更令人心動,原因無他,當然是因為面子比裡子重要,所以若你的出生不高,至少也要擁有萬貫家財,才比較容易打動獅子的心。

 

討厭的類型:謙卑的僕人

  眼高手低的獅子座,既然自稱是王子、公主,就很難看得起凡事順從主人的僕人,但你也別忘記,獅子座是心高氣傲的,你可以當他的王子、公主,但千萬別讓他們沒面子,否則自尊遭到踐踏的他們,是不可能再回心轉意的。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

在「性」的方面,獅子座的男人依然有著強烈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妳千萬不要性愛場面中佔優勢,這對他來說簡直是一種侮辱。他期待妳的讚美和熱烈的反應。一般說來,獅子座男性的性愛,是重激情而不重技巧的。如果妳想採取行動,請用溫柔誘導的方式。記住,永遠讓他覺得他才是個控制全局的人,而妳是個熱烈的配合者。

 

女人

獅子座的女人在性愛方面依然喜歡保持她王者的氣質。她似乎總是仁慈、慷慨的把快樂帶給你,是屬於那種非常喜歡使對方覺得滿足愉悅的伴侶。如果你的表現不夠興奮,她會覺得非常掃興。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獅子座的內心世界並不如外表般風光,不要看他們好像自信滿滿,一副唯我獨尊的樣子,其實他們很怕孤獨。獅子座的愛很強悍、不服輸,他們雖然喜歡呼朋引伴,樂於享受有一堆人圍繞的領袖感;但最在意的仍是愛人深情的眼光,若是得不到,他們寧可躲起來。

 

獅子座的人相當自信,甚至有的外表看來很稚氣,仍很自負。對愛情的態度也如此。他們喜歡身處愛中,霸氣地掌握人事,朋友多、很阿莎力,通常是獅子的評語。你若愛上獅族,就得先接受這事實。另外,他們外表總像個大男人或大女人般保護著自己所"擁有"的權利,相對內心卻孤獨脆弱如貓咪,很容易受傷的!

 

不要被他樂觀自負的態度所騙;他可能等你離開後,就趕緊找地方偷偷舔傷口,很慘的!!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將喜怒哀樂清楚表現出來的女性

 

  如太陽般的明亮,喜歡以自我為中心,而能夠服從自己,並且人見人誇的漂亮女孩。但是不論多麼漂亮的女孩,如果太過畏縮膽怯的話,則無法愛到他的青睞。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