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不易被發現的獅子座

關鍵詞:王者風範

對於獅子座而言,與其讓他們好好地談一段固定戀情,他們更願意被擁簇在各種曖昧桃花之中,而且他們也絕對有那個自信可以處理好各方關係。他們的成功可以說是源於他們天生的自信。獅子座對異性的熱情當真是不加掩飾的,在原配戀人面前從不隱瞞自己去約見什麼異性,獅子座的厲害之處就在於他們遊走於各種情人之間,各種情人也知道獅子去見了什麼人,而情人們卻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獅子愛人去見的人卻是他們另外的相好,獅子座甚至可以一手摟著一個,而另一隻手卻拿著電話,和其他情人聊得笑語春風,不管是電話中的,還是臂膀中摟著的,都以為對方是自己戀人的哥哥或妹妹,絕不是什麼情人關係。這完全源於獅子座在異性面前的一種王者風範,面對各種情人落落大方的自信表達,讓獅子座的戀人們覺得安全備至,覺得自己的獅子戀人雖然愛玩,但絕對不會出軌的。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容易暴跳如雷的獅子座

每個人發起脾氣來都很可怕,而獅子座的人不是很容易生氣或是發脾氣,每當遇到事情時,他們都會謹慎小心,思維周密,但如果真的生氣了,那簡直就是暴跳如雷,非常的可怕,極具攻擊性和暴力傾向。獅子座的人非常的具有領導能力,做任何事情都不喜歡循規蹈矩,而更多的是喜歡自我主導,追尋自由,一旦心情不爽,身邊人就會遭殃,甚至是任何人都會成為他們的出氣筒。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喜歡反駁別人意見的人,那你就要離獅子座的人遠一點了,如果你挑戰他的領導地位,那可不是鬧著玩的。除此之外他們還非常討厭出爾反爾說話不算的人,當然,如果碰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他們會第一個抓狂,生起氣來更是會暴跳如雷。跟獅子座的人談戀愛或是做朋友的時候,一定要非常的注意,他們喜歡公平的對待任何人或是事,如果你說「你不該跟我爭」、「我沒記住」、「我應該比你多一些」等等,他們就會認為你出爾反爾,並且非常的不公平,如果正趕上他們的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那你就慘了!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易陷入姐弟戀情的獅子座

代表明星:王菲

獅子座是性格非常強悍的星座,獅子座的人卓然不群,身上充斥著王者的氣場。他們不喜歡被置疑權威,只需要絕對的服從。因此,獅子女平時給人的感覺就是高高在上的女強人。她們堅韌不拔,喜歡發號施令,很多男性常常會為此而頭疼。他們不知道,獅子女內心深處是其實喜歡照顧弱者的。當她們邂逅某位溫柔、略帶天真,又不失高貴品格的年輕男子時,很容易被對方的青春氣息所吸引,然後便深陷情網。獅子座的人向來膽子很大,因此發生在成熟獅子女和年輕男生之間的姐弟戀,絕不會因為他人的指指點點而夭折。獅子座的王菲是娛樂圈中關於「姐弟戀」的話題人物。當初,7歲的年齡差距讓她與李亞鵬的感情不被眾人看好。王菲在面對媒體時,笑言「他就是我想要的另一半」,如此篤定的態度,不禁讓人感慨她對李亞鵬的用情至深。如今,這位歌壇天後已與李亞鵬「將愛情進行到底」,但他們之間的愛情仍然像傳說一樣,被眾多歌迷、影迷津津樂道。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性分析獅子座

人生如「秀」生活的每個角落都是舞台人生如秀,既然要秀,就要秀得漂亮,秀得痛快,秀得令人難忘。獅座人把生活的每角落都當成自己表演的舞台,他看起來好像非常愛「現」,殊不知他只是活得太認真太講究罷了。凡有人在之處,他便無法完全鬆弛,藉助於表演性質的溝通方式,使他可以知悉在場的人是否相處得來,這頭獅子才會慢慢從警醒狀態解放出來。接下來如果他還繼續在「現」,那便是他把你當自己人看,他喜歡娛樂朋友。當然啦,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很能「現」,可以從中獲得人生至樂。在他秀過之後,記得給他掌聲或獻上玫瑰花,他會表現得很不在乎這些,他心中真正暗喜的是:「很好,沒有人在我表演結束之前離席!」

「啊,那頭獅子又在自我陶醉了!」

 

很多人會這麼說,說得沒錯。獅子座善於渲自己的情感,但不會自虐,他很愛自己,他的方式是自我解嘲和自我陶醉。他認為這是一種相當優秀、無容置疑的生活哲學。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