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員工都是獅子座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吼吼吼!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吼吼吼!」9點鐘開晨會,卻先來一段獅子吼,這家公司的員工精力還真旺盛,但開完晨會,沒想到還有節目,「祝你生日快樂」!

 

唱生日歌、切蛋糕,還有獅子吼,旁人看起來很奇怪,原來這家公司從老闆到夥計全部都是獅子座。問了4名員工,有獅子座O型、獅子座B型、獅子座O型也有獅子座A型,獅子座公司真的很活潑,但如此大費周章,原來是老闆想要徵人。

 

勞基顧問公司董事長廖茂霖表示,「我自己本身是獅子座O型,我太太也是,(記者:一定要獅子座的人才能當員工?)優先錄取啦!因為我個人認為獅子座比較優秀。」

 

老闆偏愛獅子座,但其他星座的員工在公司到也還挺得住。一名雙子座員工表示,「獅子座的人蠻樂天派的,跟他們在一起,覺得很快樂,(記者:不會想離職?)不會。」

 

其實工作能力跟星座沒有絕對關係,但一窩獅子座的公司,也樹立了特有的企業文化,「獅子座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