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中計的星座獅子座

 

容易中計的地方:「誰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獅子座的男人本身不蠢,但是在女人面前就不一樣了,主要還是面子觀念作祟,當獅子座的男生在面子拉不下或者是面臨英雄救美的狀況下腦袋就暈了,在處理自己的問題的時候他們比較理性,但獅子男看到女生或家人被欺負,或者工作中他覺得他的領土受到侵犯的時候,獅子男就無法忍受,他一定會出來捍衛,所以只要在這幾個方面略施小計他們就乖乖鑽入圈套了。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闆員工都是獅子座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吼吼吼!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吼吼吼!」9點鐘開晨會,卻先來一段獅子吼,這家公司的員工精力還真旺盛,但開完晨會,沒想到還有節目,「祝你生日快樂」!

 

唱生日歌、切蛋糕,還有獅子吼,旁人看起來很奇怪,原來這家公司從老闆到夥計全部都是獅子座。問了4名員工,有獅子座O型、獅子座B型、獅子座O型也有獅子座A型,獅子座公司真的很活潑,但如此大費周章,原來是老闆想要徵人。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適合裸婚的獅子座男女

代表論點:愛你沒商量

頗具王者風範的獅子座在面對愛情時的態度不僅堅決而且很有犧牲自我的精神。當獅子座確定自己愛上一個人時,他們往往會以大無畏的精神去承擔愛情的後果,不論是苦是甜,獅子座的人都沒有任何怨言。愛情這兩個字在獅子座看來是如此的神聖,以致他們願意忽視掉優越的物質環境也要和對方在一起生活。獅子座的愛情信條就是兩個人緊緊依靠,共同營造溫暖的家,而這些與金錢無關。儘管獅子座喜歡一切華美奢侈的東西,但他們也能清醒地認識到現實生活中最需要的是些什麼。當然,有物質又有愛情最好,但假如物質條件欠缺,獅子座通常是選擇愛情,並以很強的責任感支撐起一個家。因此,獅子座的人還是比較適合裸婚的,因為他們心中裝著火熱的愛。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最易得手的極品星座獅子座

獅子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王者,他們彷彿永遠都帶有一種英雄的驕傲及王者的凝聚力,他們為人仗義,為朋友兩肋插刀,在獅子座的價值觀道德觀中,似乎從來都沒有什麼所謂的善與惡,他們的標準是「朋友永遠是對的」。而且他們對朋友寬容,這樣的胸襟,這樣的魄力,能夠成為女人們的首選一點也不覺得奇怪。他們能對朋友如此,對戀人更是好得沒話說。另外獅子座的男人可以說是在錢財方面最大方的星座之一,只要有獅子座在的場合,任何消費,他們是絕對不允許戀人和朋友掏錢的,他們想要照顧好身邊的每一個人,特別是戀人。另外獅子座的五宮(戀愛宮)落位射手座(無限熱情的星座),就是說獅子座的男人面對女人就算自己不那麼喜歡,他們也不會太過拒絕對方,他們喜歡被各種異性簇擁著,以彰顯自己的無窮魅力,所以想要得到這樣的極品男人可以說很容易,但與此同時,他們也許也會對其他異性不加拒絕哦。


獅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